Monday, June 21, 2010

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

当事情不顺利, 不是在你能掌握, 能控制的时候。。。
我就会想起你。。。
如果你还在的话,你会怎么安慰我。。。
有时候,我不用开口你都知道我在想什么。。。
每一次你都知道要怎么让我反省。。。
告诉我对与错。。。
有时候事情发生了,可能会令我们很伤心。。。
但是这可能是因祸得福。。。
不要老是往坏的方面想。。。

今天,有一些不顺心的事情发生了。。。
可是,宁可在这里埋怨已经发生的事情。。。
不如开开心心的学会去面对它。。。
只有经得起考验的人才活得更有意义。。。
谢谢你,我的好朋友。。。
我会永远记住你的劝导的。。。
好好的活下去。。。

3 comments:

Barney said...

Nicely written. Hope you are ok. It's time for you to be independent and start tackling problem on your own, but he should always be remembered =)

FrOz3n Tr3e said...

Thanks ya =)
I'm ok >.< ...still learning and will be tough! no worries ^_^

Phil said...

ooo..betul2 (Sebenarnya not understand a damn chinese character) hahaha :P

twitstamp.com